孚之化

只会挖不会埋,慎入!

© 孚之化 | Powered by LOFTER

腐女建立的起点书单(2)

黎明之剑

五星+ 三观贼正的正统穿越魔法世界的小说,男主角先当了不知道多久的卫星,然后当着后代的面,从他们死了几百年的祖先棺材里爬出来…… 因为拥有祖先身体的记忆,所以男主祖先身份做的很好,代理衰落的家族慢慢从头再来的故事~~ 作者的节奏掌握的很好,一些笑点也很不错,是个非常非常值得观看的西幻类小说。

小世界其乐无穷

五星 我总是做出最正确的决定,所以不能哭, 现在哭出来的眼泪,就是之前脑子里进的水,我脑子没进水,锻炼是正确的,學习是正确的,修炼也是正确的! ————人间不值得,男主任索双目含泪 一本游戏剧情比现实线精...

传送门

起点社会主义兄弟情推荐

腐女推荐的起点书单  (2)


《我的英雄学院》

魔女的媚药(胜出)1  2 (完)


《镇魂》

澜巍、巍澜

无差  知乎体:如何合理合法的讨好大荒山圣


《灵契》

熙华 华熙

无差 知乎体:男友和闺蜜好上了怎么办?


《DC》

超蝙   论坛体  离家出走几年后发现偶像在和我爸谈恋爱拆不拆,在先等,挺急的。   1   2

腐女建立的无或单女主起点书单(1)

文荒是件痛苦的事,所以在起点建了一个书单,名字就是标题。

腐女同好可以收藏一下,书不多,推荐的都是本人以腐女眼光看过的表示可看喜欢的书,此书单献给偶尔来起点逛逛的姐妹们,热爱异性为爱鼓掌的朋友们可以离开了。

此外本书单不拒绝太监但拒绝幼苗,数量不多毕竟起点不是JJ,请见谅。


有在起点发现不错的文可以告诉我,看过以后喜欢我会收录在书单里的。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主角是个男性灵魂的女人,她曾是长平之战的小将,也是大秦皇宫禁卫,一个死不了的女人,游走在这乱世中,宛如幽灵。 无男主,无爱情。

不推荐人群:心思细腻、感情丰富的人,因为会哭的很惨。


舌尖上的求生游戏...

李涛:在大荒山圣回归圣位的今天怎么才能合理合法的讨好这位大神?

1L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所有讨好大荒山圣的行为都会被斩魂使大人解读为想敲他墙角,此楼终结。

2L也别问我

楼上瞎说,明明还有所有想曲线救国讨好斩魂使大人乃至博取山圣好感的行为都会被山圣解读为要撬他墙角,game over!

3L 神仙也吃瓜

两位道友,请说出你们的故事。

4L.楼主

不要随随便便的在别人楼下抛段子,本人是有正经事讨论的。

5L.妖族也吃瓜

楼主你说吧,我们就当真的听。

6L.楼主

斩魂使是鬼王嘛,鬼族生于大不敬之地,一直都同类相食,当然楼主作为一个妖族,作为一个同类为八大菜系所钟爱食材的妖族是绝不在意这点小事,和你们人族完全不一样。

7L人族这个锅不背...

【正剧向】回忆是个说书的人1

背景:随了端木熙的心意,在端木去世后,杨敬华还存活于世很久很久。

 ——————————————————————————————

“没想到寺芸居然会同意由你继承阳冥司。”

“比起阳冥司寺芸妹妹更适合掌门之位。”

“端木一族不是一直由阳冥司担任掌门吗?你们就这么改了?”偌大的阳冥司的祭祀间没有以往来来去去的侍女,只有失去自家祭祀的影灵孤单的抱着落月剑侧坐在窗口,看着即将升起朝阳的地方,此时,正是天最黑的时候。

 

第六十四代阳冥司坐在梳妆台前,上面摆满了祭祀需要的饰品。复杂的衣饰与妆容即使没有侍女的帮助现任阳冥司也没有任何的错漏。在他的生命中已经有太多重要的人曾经...

【知乎体】男友和闺蜜好上了怎么办?如果可能你会对他们说什么?

社会我秦姐

▲赞同 26.8K▼评论4296

别让老娘知道是谁用小号邀请我的,否则你就死定了!

 

其实正经来说不是男友(是男友就好了,吾此生足矣)是未婚夫。两家的长辈在我们很小的时候就定下了这门亲事。男友一直是个很有主见的人,他从来没有同意过,也没在婚书上签字。即使如此,那张婚书也是我最重要的宝物。

 

我男友(应该叫男神)上知天文地理,下懂五行八卦,长相巨帅,个性高冷,幼年软萌可爱,成年霸总人设不崩,简直苏到没朋友。用我闺蜜的话说就是:放在韩剧里绝活不到大结局的人设。

 

说完男神说闺蜜,我闺蜜和这个提问下的绝大多数诅咒对象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我闺...

雪蛾子:

最近口味越跑越偏_(:з」∠)_

脑洞清奇的洛:

写文不勤奋画画总得勤奋一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色诱术是个好东西。
顺道……有没有,有没有当画友的!我,我可乖!你教我我会给你超多糖……
瑟瑟发抖发出邀请

【胜出】魔女的媚药(第二弹)

八田良子罪行较轻,因认罪态度良好而且作为污点证人帮助jing方破获好几起有组织的大型偷窃团伙,因此一个月后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八田良子邢满释放。

  

  重见天日的八田良子出狱不久就来到雄英想要好好感谢给予她第二次机会的英雄午夜,要不是午夜的担保jing方也不会那么快相信她采取她的证词。而且她还在狱中的时候就被一家演艺公司看中,认为她的个性对于演员们的表演很有帮助,在午夜的帮助下她马上就可以和这家演艺公司签订正式的雇佣合同。午夜拯救了她的人生,她想在新生活开始之前正式的感谢午夜,当然午夜如果能接受她的告白就更好了。

   ...

我的错

大概是我腐眼看人基,龙珠超110集里比鲁斯以为悟空死了那一段真的很有基情啊!维斯还特意问比鲁斯对悟空没死的感想……

以前我一直站维斯x比鲁斯   现在我自打脸(¬口¬)ノ必须站    比鲁斯x悟空!!!

【胜出】魔女的媚药

#感谢  @库洛洛一生推 小天使点的梗,手残不会写混合只能写个媚药短渣求原谅

#感谢 @佐藤葱花子 太太的激励,要不然我会拖到地老天荒


魔女的媚药

    个性是千奇百怪的,很少有人会有完全重复的个性。有些个性对现代社会的学习工作毫无用处,这样的人简直比“无个性”更惨,这也是很多罪犯产生的原因。午夜女士今天追捕的罪犯就是这样的一个典型。 


    八田良子,罪行盗窃,个性:魔女的媚药——中...

巧克力夹心

且行且歌:


……他……


是不是喜欢我?



《巧克力夹心》


CP:奇杰


CP日贺文!


顾名思义,简单粗暴无脑塞的糖,可别嫌腻着了。


(但是不好吃……)



BGM:时光里的他和他-玖麑



贪婪之岛有座名叫爱爱的恋爱都市,城市上空常年飘浮着巨大的粉红色桃心,夜晚还会绽放丝绒花朵一般的盛烂烟火,随处可见你侬我侬浓情蜜意的情侣,各种各样绮丽的邂逅存在于这座城市之内的各个角落。


奇犽其实一直对这个城市有一种莫名的敬畏和好奇,这大约是...

记脑洞灵魂伴侣的脑洞

灵魂伴侣设定,

    灵魂伴侣无法穿越时间与空间,但爱能

    布鲁斯和tony是灵魂伴侣,这原本是个秘密。tony被抓走的三个月布鲁斯公布了自己灵魂伴侣的身份接管了斯塔克企业保住了tony的企业不被侵占。

    两人虽然是灵魂伴侣相知但并不相爱,其他人并不知道。队长眼中的两人关系密切,布鲁斯甚至懂得tony说的每句话(难道叫布鲁斯的人都这么聪明吗)队长只得把自己的心意深藏心底。

    超人和蝙蝠侠是世界最佳搭档,但是小...

六个六星,对阴阳师的爱全由酒茨起,新剧情官方去死!退坑前我会把三兄弟的衣服打给你们,约定好的新衣服妈妈绝不会食言,也绝不会反魂任何一个心爱的宝贝,但是妈妈真的爱不起了。对不起,我心爱的式神们。再见。

无限恐怖:郑吒与楚轩之间不得不说的基情(一)

宋綮:

郑楚/楚郑无差别,全凭个人理解,勿撕。


按照原文章节顺序摘录二人的基情



上半部:第一集  名为生化 第七章:准备完毕(三)


    一个声音却插入到了詹岚说话之前,从地面上坐起一个模样普通的眼镜男,这个男人模样虽然普通平常,但是他的双眼冷静异常,看起来似乎别有一种智慧的气质(楚轩初登场,气场展现)

    四人对望了一眼,郑吒第一个反应过来道:“郑吒,欢迎你,新加入的伙伴。”说着,他伸手递向了男子(郑吒第一次向楚轩伸出手)

 ...

大大画的好美!

猫窝窝:

酒茨

当年被我蛋安利的第一组CP

说起来酒吞的头发真难画

妖生记事——多年前(一)

茨木童子经常来晴明这串门,毕竟晴明有很多式神都是大江山地界的小妖,例如二突子和一言不合就揍二突子的莹总。

绝对不是因为酒吞不配他打架而手痒跑来蹭架。

一来二去的茨木童子也默认给晴明当半个式神,有架打当然是好事。

式神妖怪一多,阴阳寮就变得很热闹,阴阳寮当然不是游戏里只有一个庭院那么小,后面一整片树林都是晴明的私人宅院,要不然也养不起这么多式神。

这天,花好月圆,莹草、鲤鱼精、跳跳妹妹一众女妖正围着三尾姐姐学习跳舞,跳跳哥哥带着N多男妖以监管二突子为名行观众之实。

妖琴师的琴音是真美,三尾的舞艺也相得益彰。

“三尾姐姐的舞好漂亮。”

“姐姐是阴阳寮里跳舞跳的最好看的!”

“小生为...

这一对简直刷新了我对少年漫的底线

蕴亮晗光:

失言王今日也是风采不减。

有理有据


無想:



#备份##不是吐槽##是真相#忘了在这里放了……经我发现,Warren小天使,真的是个天使……


我自己都被自己说服了(笑cry


今天队长持盾吗?:

人妻!人妻!!
Cap这是一脸娇羞???
下一步是KISS对吧?

图源Instagram:toshirolover

HENTAIxHENTAI:

作者微博: 阿浅4000

http://weibo.com/u/2512169234

奇杰早恋组的太太

【阿奇没有朋友系列2】(咦)

【batfamily】那些年开太大的脑洞3

12#


槽点太多不知该如何吐槽。监视器是什么鬼?这已经不是控制狂的程度了吧!这种情况下不应该报警吗。→_→,楼主你还记得自己的职业吗?



13#
我倒觉得楼主只是在抱怨自己没时间约会罢了。切,炫耀,有约会了不起啊,单身30年的汪星人冷冷的看着你。


14#火鸟

回复12L,这个可以解释,因为,楼主家居住的那个城市并不是多么安全。

又因为,老爸工作的原因,经常有些遭遇一些小麻烦。更何况,小翅膀又发生过那种事,他就是保护欲太强。嘛,反正都习惯。只要不干涉我工作上的事这点容忍度我还是有的。




15#不烧真爱

楼主,让我来镇个楼。你好像忘记了2楼的问题。你到底...

【batfamily】那些年开太大的脑洞2

论坛体 


离家出走几年后发现偶像和我爸在谈恋爱,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1#火鸟
如题,楼主离家出走多年(其实就是到隔壁城市工作没事绝不回家)。突然从老爸同事的口中听说他已经和楼主偶像确定关系很长时间!!!!都快一年了楼主居然完全不知道!!!不知道!!!!

 楼主3个月前还积极的想帮助偶像和他前女友复合!!!

现在一想到当时偶像那种拒绝的行为我居然还以为他只是害羞!!!

 是的,你没看错,我偶像是男的,我爸当然也是男。

 当然楼主不恐同,楼主自己就是双。...


【superfamily】那些年开太大的脑洞1

奥创希望拯救地球,清除人类,但是机器人的创造性决定了这一梦想的不可行性,更别说还有那么多外太空的威胁了。


不过人类的一部电影给了奥创很好的提示。


一开始这又是一次例行的盾铁打情骂俏,实力闪瞎所有复仇者的眼睛,奥创被虐然后逃跑(它就是永远打不死的设定吧)。


"oooooo!铁罐,队长,你们快看我发现了什么?!!!"带着墨镜也受不了这种闪光的肥啾终于找到可以让这两个家伙暂停的巨大发现。


"一个类似人类胚胎期浸泡在机油里的小型机器人?"

“不,Tony,就算我被冻了70年我也只知道这水不是机油,这是一个婴儿!”

“奥创开始改行抢劫育

美哭

何大壮:

棒的我要哭了嘤嘤嘤呜呜呜呜真的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Ozero

九页,全彩,这台词,啊,我死了(。

超级喜欢苹果太太的光影,打上去使人物的轮廓都变得如此漂亮……Peter翘起的头发可爱到炸,每一个神情都很生动,最喜欢那个指着Wade喉结发火的画面,特别有活力!

而每一句台词都看得出来是斟酌了一久的,看上去很顺畅,总会出现几句非常戳心非常感动的话嗷呜嗷呜

Wade这样的人啊,真的,总是用无所谓的语气念叨自己的不好,挺心疼的。他就很需要Peter愤怒地揍一揍,愤怒地告告白,愤怒地求个婚,才会急吼吼地抱着Peter说宝贝我对你爱爱爱不完233333......

全吃^_^

席梦薇:

南乡:

越看越觉得是连线题……

皮蛋肉肉:

这怎么能横着看?这明明是道连线题。

泪流满面手动再见。

萨玎莎:

扶额

白朝夢:

最近我的四喜就差肉林了,嘿嘿嘿

一攀一折向天涯:

哈哈哈看到这么多人都转我也要转!

苏小璟:

膝盖已烂

涂林未若:

无言以对

今天的白水卖安利了吗:...

[吐槽]海贼801:大路飞时代宣言

『NEVERLAND』:

我一直在思考这一期开头我要放怎样的题头图来表达自己『浪奔~浪流~万里涛涛江水永不休』的心情,最后决定特邀这一单元的大boss——唐吉诃德·杜夫拉明高——来给我们做总结性发言,大家鼓掌。



\ 啪啪啪啪 /【港!得!好!哇!!!】\ 啪啪啪啪啪啪 / \ 啪啪啪 / \ 啪 /


恩,我今天看完这一话大约就是这样的想法。


既然说到明哥,就让我们以明哥起头吧。


明哥作为一个一直以来很有存在感的boss,呕...

[吐槽]海贼799:Luffy Only后援团今天正式上线,大概?

『NEVERLAND』:


恩,今天就让我们用这一张扉页来开篇吧!


海贼799画扉页打开的正确方式,当当当当当——————



因为又吃了奇怪的东西而变成小松鼠的弟弟,这个时候只能靠哥哥来帮他不厌其烦地碎坚果了呀,在恢复人形之后,又将面对哥哥怎样的惩♂罚♂呢?


啊,尾田老师一定是想要隐晦的向我们传达这个意思。



好吧,我只是单纯想吐槽下,萨波总参谋长即使在正篇里退场了,也还要用这样的方式来刷总裁值,你们体会下这破屏而出的苏力。



玫瑰书苑年度热销榜单NO.1——《总裁的笑容》...



8连拍为您讲述超级英雄的家庭时间

脑洞请随意认领,稍微改点都不要紧求认领!!!

根据官方资料鲁鲁比二哥小十岁,也就是说玛丽安娜王妃被刺杀时的二哥和零镇时鲁鲁修一样大,相同的年纪鲁鲁能称霸全球,二哥发动个政变应该没啥问题吧。


背景设定:查理在政变后失踪,大哥太懦弱就当了个没实权的皇帝,国家大权都在二哥手里。

二哥对非科学力量不感兴趣,侵略战争就停止了,日本也没有变为11区,不过文化入侵是少不了的,为了控制这些国家二哥让每个国家还是把年幼的继承人以学习交流的名义送入布里塔尼亚,实际上是质子。

鲁鲁,我把你心爱的骑士送过来了~

竹马竹马的两个人在一起开心的长大了……(我真是好人啊!)


内容:

布里塔尼亚在没有大范围战争的年代为了显示本国军事力量的强盛决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