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之化

只会挖不会埋,慎入!

© 孚之化 | Powered by LOFTER

【知乎体】男友和闺蜜好上了怎么办?如果可能你会对他们说什么?

社会我秦姐

▲赞同 26.8K▼评论4296

别让老娘知道是谁用小号邀请我的,否则你就死定了!

 

其实正经来说不是男友(是男友就好了,吾此生足矣)是未婚夫。两家的长辈在我们很小的时候就定下了这门亲事。男友一直是个很有主见的人,他从来没有同意过,也没在婚书上签字。即使如此,那张婚书也是我最重要的宝物。

 

我男友(应该叫男神)上知天文地理,下懂五行八卦,长相巨帅,个性高冷,幼年软萌可爱,成年霸总人设不崩,简直苏到没朋友。用我闺蜜的话说就是:放在韩剧里绝活不到大结局的人设。

 

说完男神说闺蜜,我闺蜜和这个提问下的绝大多数诅咒对象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我闺蜜性别为——男。没错,不是人妖,不是女汉子,就是身份证上性别和我不一样的那个性别。

 

我第一次见我闺蜜是在男友给我接机的时候,当时我对他的第一映像就是我男友的小跟班,我敢保证当时我闺蜜绝对是直的,因为他和我男神不一样,对于我这个肤白貌美的大美女格外优待,有一次还在我做错事后主动替我顶罪说他偷看我洗澡才导致我大发脾气做出不理智的行为。(实际上他没偷看,就是我的错)

 

我闺蜜虽然软萌又可爱,但实际上还是挺能打的,论职位他应该算我男神的首席保镖,(论地位他应该是他们家地位仅次于男神的,但实际他不管事,男神也不让他管,毕竟男神大家族人口复杂,导致他几乎成为一个吃白食的)虽然我男神更能打,但这种粗活我和闺蜜都一致认为还是他这钟糙汉子更适合,毕竟男神还是供奉在神坛更适合我俩心意。(能理解为啥我们是闺蜜了吧)

 

我在最初也因为闺蜜工作上的失误对他发过脾气,但是也还是因为闺蜜男神才第一次邀请我住到他们家(以前都是长辈邀请),第一次叫我的名字,第一次握我的手(不知道还要不要洗手5555),第一次陪我过生日……死而无憾!

 

闺蜜都吐槽我好歹是正牌未婚妻结果混成粉丝样这也太惨了。我甚至见到了我以为一辈子都不能再见到的男神温暖的笑容,虽然起因不是我,但只要男神开心,就什么都好!

 

你们现在肯定在问为啥我攻略进度进步那木多结果还是没牵手成功,因为我男神对我闺蜜更好啊!!!好到什么地步老娘压根不想回忆,心塞塞啊!!!

 

当然,不能牵手成功也有我自己的原因,以前我展现给男神的人设是肤白貌美、温柔贤淑、大方得体绝对配的上他们家的大家闺秀人设,可是自从我闺蜜很有心机的刷满了我的好感度我在男神面前的人设就变了。

 

我们俩的没吃药日常你们感受一下:

“提问”

“回答”

“人为什么要长下巴?”

“因为上厕所提裤子的时候要用来夹手机啊!”(闺蜜此时很不要脸的用下巴夹手机还作势系腰带)

“轮到你了,提问!”

“回答!”

“女人为什么要长胸部?”

“那还不是因为上厕所掀裙子又没有尖下巴的时候——用来夹手机啊!”(我嘚瑟的还掀了一把自己的裙子)

 

就在我俩放飞自我的时候男神出现在门口……一阵沉默后他冷静的开口:没什么,你们开心就好。

 

我该庆幸男神看了我内裤,我以后可以找他负责还是该哀悼我那逝去的节操?虽然它压根没存在过。作为闺蜜正对门口居然及时提醒我惩罚,他必须帮我刷日常并抽出一张茨木抚慰我受创的心灵。

 

什么?你们问我为什么这么怂就对闺蜜认输?来,来我给你们上点他俩日常来:

 

某次闺蜜中埋伏受伤,没保护好男神

闺蜜:XX,等我很久了吧。

男神:嗯……还好,习惯了。

闺蜜:我有点担心……

男神:担心什么?

闺蜜:我怕我会给你添麻烦。

男神:我又不怕麻烦的。

闺蜜:接近你,那个对我而言是完全陌生的世界——可能反而会惹祸的。

男神(开始微笑):有什么关系?我替你收拾的烂摊子还少吗?

闺蜜:那我的用处还比不上你身边的其他人呢。

男神(眼神温柔):你知道我永远不会把你与任何人比较。

闺蜜:可如果……我又无意间伤害到你了呢?

男神(继续微笑):我会无条件的原谅你。

闺蜜:那要是……我再被别人利用做棋子了呢?

男神(严肃认真):那就掀了他的棋盘。

 

 

有没有觉得这辈子的狗粮都被塞完了?不,这只是他们的日常。而且观看以上对话千万不要忘记男神高冷霸气的人设,这个人设没崩,只不过不对我闺蜜。

 

 

 

后来又发生了很多事,例如我和闺蜜一起斗了我最讨厌的“小三”(我男神的保姆)之类,总之我和男神之间的婚约虽然一直没有解除,但是我其实也早就半死心了,反正我男神最亲密的女性只有我一个,他要是想要一个孩子我当然乐意,不想要也随他去了。只要他和闺蜜两个人好好的,就好。

 

再后来男神死了,身体上的原因,从小就知道的。因为这个他不想牵累别人才一直不肯签那份婚书,我知道的。我一直都知道。

 

男神死了,闺蜜不久也失踪了,大概是殉情了吧。反正他俩骨灰被我埋在一起了,好歹也当了这么多年的未婚妻,这点权利我还是有的。

 

如果可能,唯一想对他们说的话大概是希望能给我托个梦,告诉我他们好好的,就好。

 ———————————————————————————————

评论区高赞评论:

@烧死i一切该烧的:   刚开始以为是个报复贴,中途发现是个狗粮贴,最后狠狠一把刀还是一个报复贴,答主你行的。

@爱情需要理智:   看到中途原本想给答主分析一下闺蜜白莲花的可能性,结果最后……此题太难我放弃

@少掌门的小轩子:额,那个保姆该不会指我吧……(⊙o⊙)…

评论(29)
热度(2179)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