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之化

只会挖不会埋,慎入!

© 孚之化 | Powered by LOFTER

当超级英雄还是熊孩子的时候

1“关于这个月的课外实践报告我希望同学们踊跃的、主动的到讲台来……哦,这可真令人惊讶,不过我一直很希望看到这个,一直、奎恩先生”


奥利弗很满意全班的视线都集中过来“我想说我们很认真对待这次实践,真的,本人负责了所有实践材料的搜集,这超累人的~所以请大家热烈鼓掌欢迎本实践小组组长上台报告!”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奥利左边的布鲁西站了起来示意停止鼓掌,这真是西斯塔尔教授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惊喜“我同意奥利弗同学的建议,虽然这次实践他负责收集大量实践材料而我则不辞辛劳的整理汇总,但我们辛苦的吗?不,不是,最辛苦的是组长!他不止一次的通宵编写报告完善实践结果以至于我和奥利简直不能容忍有任何人夺走他亲自上台报告的荣誉。让我们以刚才十倍的掌声欢迎本次实验小组组长托尼•斯塔克上台演讲!”

托尼·还没睡醒·斯塔克:什么?我们居然还有实践报告!

 

2

托尼·斯塔克是个天才,

一个天才最常干的是什么?没错,就是无聊。

 

布鲁斯·韦恩是个亿万富翁。

一个亿万富翁最常干的是什么?没错,就是无聊。

 

两个无聊的人碰在一起,于是他们在一起了。

 

3

 奥利弗很难过,他最好的兄弟和他的青梅竹马在一起了。他们再也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于是奥利弗加入了某个以第六字母开头的社团并过了一个愉快的烧烤节。

 不过作为唯一一个被剩下的亿万富翁,奥利表示妹子太多也需要烦恼啊。

 

4

一个星期后奥利表示他再不拆散那对狗男男他的眼睛就别想要了。

在经过三分钟的深思熟虑后他决定勾引布鲁斯。

这绝对和托尼的身高没关系。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