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之化

只会挖不会埋,慎入!

© 孚之化 | Powered by LOFTER

手机打字真不容易

“What are you say!”三年前,如果有人告诉托尼将来会有一整个外星军队入侵纽约而他会穿着红彤彤的钢铁盔甲拯救世界他一定会送一张VIP精神病院消费卡给对方。但经历了复仇者大厦(这绝对比九头蛇刺激)的特色日常托尼•斯塔克相信再也不会有任何事影响他的心脏。

不过很明显不包括面前这个面对复仇者全员都面不改色依旧拿着大锅铲在坩锅里搅来搅去cos斯内普的女巫。

“哦,得了吧铁罐,我怎么就一点不意外你能冒出个私生子的事呢?事实上我到蛮意外他居然已经16了这么说你还没成年就……干的漂亮啊哈哈…”

“闭嘴!你这只小鸟,我都说了这不可能!贾维斯…”

“事实上我的魔法告诉我我面前的这位男士在16年前的底特律受到了赫拉的祝福得到了一位男孩,但是魔法并没有告诉我这个孩子是生是死。”女巫声音总是透着阴冷的气息,托尼曾怀疑她在袍子底下藏了一个变声器不过下一秒就被老贾推翻了,哼,他迟早要修改这该死的顶嘴程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