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之化

只会挖不会埋,慎入!

© 孚之化 | Powered by LOFTER

[吐槽]海贼799:Luffy Only后援团今天正式上线,大概?

『NEVERLAND』:


恩,今天就让我们用这一张扉页来开篇吧!


海贼799画扉页打开的正确方式,当当当当当——————



因为又吃了奇怪的东西而变成小松鼠的弟弟,这个时候只能靠哥哥来帮他不厌其烦地碎坚果了呀,在恢复人形之后,又将面对哥哥怎样的惩♂罚♂呢?


啊,尾田老师一定是想要隐晦的向我们传达这个意思。



好吧,我只是单纯想吐槽下,萨波总参谋长即使在正篇里退场了,也还要用这样的方式来刷总裁值,你们体会下这破屏而出的苏力。



玫瑰书苑年度热销榜单NO.1——《总裁的笑容》



兄弟禁忌会三年销售榜蝉联冠军——《哥哥的手套》


啊……大概就是感受到了酱酱酿酿的脑电波吧(。


  




今天的内容大概是三部分:


① 已完の海军


② 早完の剑豪


③ 要完の粉丝团


可以挑自己喜欢的部分随意观看~


本次是大量的“索路”“索路”“索路”“索路”“索路”“索路”“索路”“索路”“索路”“索路”“索路”“索路”“索路”“索路”“索路”“索路”“索路”“索路”“索路”“索路”“索路”“索路”“索路”“索路”“索路”————“索路”!




================正片开始==================


这一话出来之前其实我听到了很多谣言,比如:


“罗开了Room把路飞带走啦!”


“索隆替路飞挡了藤虎一击,说『我要成为第一大剑豪,藤虎交给我!』”


“索隆说『就像船長說的,連一個大將都擋不下來算什麼世界第一大劍豪啊!』”


“战国加入战局,说不给卡普面子,问路飞要不要吃年糕……”


——RTMD,这些,我当时,居然,全,信了((((。然后high到了凌晨。


果然人脑残狂热的时候,智商很难破壁上线。


然而哲人曾经叨逼过:博弈论热爱者God Sir关了你一扇门之后,一定会强迫症地给你开扇窗。


看到所谓的正篇后,我发现这明显开了不止一扇窗,这简直是开了一座水立方啊!!




============================================


①乙烷の海军——【藤虎长官】



因为藤虎看不见就把所有招式名都报出来的我路真是——小!天!使!(❤ŐωŐ)


然而一开始藤虎并不领情,一边说自己可是很牛逼的你别看不起我啊一边喊着要让草帽身首异处,其实这倒是蛮常规的思维,我觉得除了路飞,其他人基本上我也会这么揣测。


可怜一笑长官之前和赤犬吵翻了脸,扔了三天的骰子,磨磨蹭蹭等路飞睡够了才来抓他们……水都放到能通航了,然而上一话还是被照脸捶了(。



然后路飞就特别一本正经地把内心的想法喊了出来:


『因为我根本就不讨厌大叔你啊!!!』


——喂喂喂喂!不要喊的那么大声啊,很多人在看着呢!毕竟在场的只有瞎子没有聋子啊!



藤虎秒破功了……


笑得如此少女【喂喂喂


就连脑袋上的日文声词都可爱化了啊,到底是有多开心啊!


大叔你清醒一点啊!


你刚才可是直接被叫【大叔】了啊!


不能因为说不讨厌就开心啊,路飞不讨厌的人可以绕伟大航路360圈啊!


大叔你之前可是被辣么大的拳头直接打脸啊 


这样都能直接笑出来果然也是不觉得疼啊!


怎么感觉连睫毛尖都荡漾着喜悦的情绪啊,答应了赤犬做海军的天使的呢【不 


心疼百里之外赤犬的脸【喂



我觉得这件事情最让我心疼的点在于:藤虎已经在开心地【旋转、跳跃、我闭着眼】了(↑↑↑指上图)然而路飞是,真的,其实,在,hin,认真的打。


人家是认真的哎!【湾湾腔



不过有一点倒也是不错,藤虎倒的确是个不会【将同情和好恶挂于嘴上】的人。


他明明是个【将同情和好恶】都付诸于实际行动的人——



比如第一次遇到路飞的时候,对帮忙的路飞就说谢谢,而其他人你直接让人家下地狱唉!!


只是赌博诈骗顶多关10年哎!你直接判人家下地狱啊!



话说藤虎一开始就感觉一只脚踏进了【乙烷】的队伍啊。


你不能因为对方声音可爱就动摇啊,大叔!


之后还有比如和明哥,罗打架的时候就直接扔陨石了,但是和萨波打架的时候就放水,说自己押了海贼的一方。




大叔???点解你这么坦然???你的工资真的是海军发的吗????


你滋磁路飞就滋磁咯,你能不能不要说出来啊,毕竟你是在职海军大将好吗!



卡普都没有你这样爱护过自己的孙子好吗!!!


你是想要抢别人耶也的身份吗?


啊,话说大叔的身份也不是当【耶也】,你难道还想做【趴趴】嘛!




啊话说趁此机会我们不如细数下海军的【乙烷军团】好了。



  • A。老烟枪Smoke




虽然最早沦陷的海军不是他,但老烟枪绝对是【沦陷全过程】被围观得最惨的人(。


路飞真是个随随便便就能对另一个男人,还是敌对身份的男人,轻易说出【不讨厌】的家伙,惹!真是可怕的天赋!(*。>Д<)o゜  


想想大监狱,想想巴基,想想老沙,你们一会儿可以去和斯摩卡藤虎开个『草帽路飞不讨厌心理研究协会』,经费就老沙出吧,场地就海军负责吧,你看巴基都是七武海了,一周聚个一次没什么问题,早日讨论出自己在路飞心中的准确定位也省的日后纠结了,好伐【爆


反正,老烟枪当时被救了后整个人就很波动,虽然之前已经开始尾行了,但之后简直是把『追着路飞跑遍世界』的想法彻底转变成了职业规划的唯一目的!


人生彻底偏移啦,烟鬼!


念念不忘,他是真的很用心啊,感动尾行界啊,从罗格镇追到阿拉巴斯坦之后顶上,两年后都没有放弃啊!明明一直被别人截胡(喂喂喂喂




老实说有这份劲儿你早就爬上去了啊老烟枪,男人要以事业为重啊!两年后只是个G5支部的中将粑粑还是不会同意的啊【够】粑粑的身边可是站着个二把手的人物啊,你也得二上去啊!【雾


不过话说今天这一话之后,不知道海军第一尾行男的身份会不会易主。


啊心塞!被同事抢了第一爱好这种事,不就是带着路人朋友去演唱会,结果变成情敌就算了,朋友居然还成为自己男神的粉丝后援会骨干!


啊,大写的心塞!





  • B。克比





我觉得克比和他的前老板真不愧是曾经同坐一条船上的人啊,都为了路飞变帅变美!克比你变成这样到底是吃的什么啊?吃的是对草帽路飞的爱与思念嘛!!!


克比前老板真是枚新时代女性啊!不愧于承认自己的整容历史,更不羞于对路飞的大胆求爱。


当然,克比也差不多了……



你不如直接当着大剑豪的面说:想对路飞先生捆绑play酱酱酿酿好不好咯!


有胆就说嘛,也就差这么一句了,说了起码勇气已经是『大将』的级别咯!


还能一下子提高《One Piece》的限制级


……并且要把你抓起来……


啧啧啧啧啧啧……你们海军的激励机制真是real耿直(。


我是不知道卡普是怎么教你的咯,不敢想,好可怕咯,咯咯咯咯咯咯~






  • C。……青稚((((。




青稚,一个一出场就显摆自己跟路飞的爷爷有渊源的人……




一开口就表明:我已经查了你们很久,很仔细很用心的男人……



第一个在打架中正面抱上路飞的男人。



最后又自说自话说自己欠了路飞人情◔_◔大叔,行行好,明明是你先打他们的唉!


而且还对老烟枪的事情知道的一清二楚,他怎么就笨了恩,说说呗,大半夜跑你宿舍跟你八我与草帽的二三事嘛,恩?



唯一一个看过路飞裸体的海军。


我就不去想他到底看了多久了,这部剧场版尾田有参与,所以,起码,尾田老师是知道这一茬但没有阻止,的。


不能想了。


海军の人生赢家。






  • D。卡普爷爷



我就不细说了。


面对这样的同事,下属,奴隶(=>克比(喂喂喂……


操心。


闹心。






  • E。进击的藤虎



好啦,我们终于又说回今天的大叔啦【茶


可以说通过回忆,藤虎的同事青稚显然在【路飞好感值】这项刷分事业上取得了难以超越的成就,然而藤虎我觉得本来可能也没想参与到【刷路任务】中。因为毕竟——



莫名其妙出个差就被一个弟控秀兄弟爱了,看不见的单身汪都不放过,有没有人性?




莫名其妙吃着面,同事就进来巴拉巴拉巴拉,也不好插嘴,我都不认识草帽好吗?


最后桌子砸坏了估计也没赔。


这位同事是下级哎,这样真的没关系吗?海军的纪律呢?


所以我大约能够理解藤虎面对路飞的复杂心情:看不见,但是听声音觉得很可爱,再结合之前的八卦和自己的亲身经历,想想路飞是个让政府震动的海贼,海军英雄的宝贝孙子,自己位置的前一任不时提起的家伙,自己另一位同事经常挂在嘴边的对象,海贼王亲生儿子的弟弟,恩,现在还是现任革命军二把手发誓要无原则无底线保护的弟弟……


——伟大航路就只有这一个海贼了吗!


“但是这个海贼真的救了这个国家感觉还不错哎……”


——身为一个海军怎么要面对这么复杂的存在!


“但是说不讨厌我真的好可爱啊!”



…………◔_◔……藤虎大叔你不要勉强了,这个世界是年轻人的,你不要太勉强自己(。


其实看到这里的时候我感觉还好吧,一切都是肥肠常规的发展。


然后路飞就被巨人抓走强迫脱战,哎哟喂,辣个场面,觉得竞技场人士从没那么配合无间过!真是人心齐,橡皮移啊是不是!



讲真,一个被路飞亲自叫大叔的大叔,就不要说什么『地狱的引路人』这么,这么,恩,那啥的台词了,为什么您要玩这个【虽然不能和你在一起,但要亲手毁灭你】的梗啊,这个让年轻人来好吗,给老烟枪一点机会好吗,人家已经努力了两年多了给点人文关怀好吗!




你们海军,一个个,怎么都好这一口哪嚎~~~




之后就是很多格的德岛人民洗白,其实我个人觉得这里与其洗白不如画他们迷途知返来得更触动,不过尾田的意思也有:之前的真相只被老年人知晓,而这次的事件让年轻人都清醒过来,德岛即将迎来一位“洞察一切”的女王,而年轻的一代是未来,他们现在齐心协力的帮助路飞逃走,脸上的笑容正预示着这个国家美好光明的未来。


这么看,也的确是个好结局。


不管怎么说,一直觉得尾田画的海贼王,虽然不乏黑暗破碎,但永远都会因为路飞挥出的拳头,打出个通天彻地的透亮来。



而且其实虽然我们都开玩笑说藤虎放水啊,包括我之前说的海军各种放水,这只是因为上述海军骨子里并不是为世界政府服务的,他们其实是为自己心中的正义服务,有的自是一副军人的傲骨和独立的价值判断,这也是当他们受控于管制有志难伸的时候,才会对看起来无法无天,实际上是不受世俗约束,打破当权罪恶,给人民以曙光的路飞产生情感认同。


起码路飞在德岛和阿拉巴斯坦上做的事情,本该是海军做的,而偏偏这两次事件的策划者都是海军诏安的『七武海』。


上诉海军的这份认同既是对路飞的肯定,也是对自己无力的羞愧。


克比本身就得过路飞的帮助,而老烟枪和青稚的确也在阿拉巴斯坦事件上对海军掩盖路飞功劳的行为不齿,而藤虎更是在德岛一开始就看清了路飞才是在这个战场上代表正义的一方。


这些海军和路飞有的只是身份的对立,但价值观上却有着点点滴滴的不谋而合。


所以在他们眼中,路飞就是个【傻气但有么点可爱】的海贼,甚至对于长者来说,这就是同事的一个调皮孙子,所以也更不想让这样的家伙被别人给抓住。




何况他真的那么可爱【喂喂喂喂喂


但我最想说的就是——————————————————————————————————————————你们真的不要这样子,卡普爷爷看着你们呢!!!!!!!




在黑暗中听到德岛人民心声的一笑长官终于开始换画风了。



心直口快这样的adj还是正常语态………………


…………冒着点傻气这样的形容词,长官你说的好坦然啊!这个台词的气氛有点pink pink啊!


而且这样也就算了,想知道头发和眼睛这么细节的东西是想怎样啦!完全是突然开启了新大门的节奏啊!



想完头发,眼睛之后,还想知道具体长得怎么样!


心灵才是更重要的啊长官!!不要沉迷声色啊!!!(恩,人家是逆生长的少年脸哦,偷偷告诉你(喂喂喂喂


然后……


藤虎就笑了(。


而且……


想想就算了,还,还直接说出来了……


藤虎真的是个表里如一,有话直说的好军人啊!


想想当时当着明哥的面都敢说不屌七武海,藤虎真的是什么时候什么话都敢说哎!



辣个。。辣个。。。辣个战国还在瓦?


战国你看见了伐?


你准备管管伐?


不管你准备回去跟卡普报备下嘛!



海军还是趁早回去把草帽路飞的通缉令改浮雕的吧,毕竟你们大将想看嘛……


你们海军,真的是乙烷啊!乙烷!!!





=======================================


②早弯の大剑豪——【索隆】


『今天索路发糖了吗?发了。』


『今天索路发大糖了吗?没有。』


是啦,萌索路所有的纠结点就在这两句话上了,其实整个德岛索路的糖就没有断过,但是说甜到人立马高血糖的也没有,主要是索隆幽灵岛一役后,不管干什么暂时都没法比他对路飞那种【超越生死,放弃梦想】的【粗直箭头】来的震撼了,后来顶上事件又能舍弃尊严对鹰眼下跪,讲真的,我之后就和鹰眼桑一样一样的想法:



但我们还是来细数下德岛到底发了多少索路糖(那种时不时就站一块黏一起的糖霜我也不提了,就提提冰糖级别的吧):



717话彩图封面,我就想知道你们到底在路飞身上看到了什么, 一个个能笑成这样。



感觉上是索隆笑成这样——


而弗兰基以这样的表情看着他——


其他的我就不太懂惹,真的不太懂惹,不懂惹,惹……………………



718:看路飞比赛看得忘乎所以,看得刀♂都♂痒♂了♂的索隆Σ(`д′*ノ)ノ 


不懂为什么刀会痒,不懂,不懂,不懂。



723:被脑残粉盖章的副船长。


不是我说,巴托身为一个脑残粉的品质要甩很多现实里所谓的脑残粉几条街。


大家自己体会呗~



724:索路彩图里的坐肩膀。


——————————————『嗝』。


哦,我提醒下,虽然索隆脸上是一副恶人表情,但是拿杯子的手死死地压住路飞的腿,另一只手去拿酒杯,目测两秒后可以死死锁住路飞的另一条腿。


脸上眼角有可疑红晕。所以——————————————————————————————『嗝』。甜撑。



731:索路的猫吃鱼梗


对尾田无话可说。


索路真的算头顶尾田了。




733彩图


     


你们开心就好,下雪怕什么,马上就被你们融化了。


我的吐槽力都要被你们两个清零了。



740:索隆帮路飞挡住比卡。


老实说他们两个无论战斗还是日常都互相信任的模式,已经因为发的太频繁大家都麻木了吧,可是尾田就是不厌其烦要不断通过不同的路人来体现路飞对索隆或者说索隆对路飞的信赖。


这种感情,也许就是海贼王和大剑豪的甜蜜复刻。


打完架再打个啵呗【爆



745彩图:


目测路飞这件红色开衫将在5s后兜头罩在索隆的脑袋上,然而,此刻的大剑豪还在露出这种蠢且甜蜜的笑容………


发现没有,尾田就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在彩图里塞索路糖。


大大,你这是初恋周期波动症啊大大,千万别吃药啊!



746:


路飞和罗他们刚被明哥扔出皇宫,然后开鸟笼了,大部分都在恐慌,这里索路挤在右边一小格,索隆在默默地听路飞讲上面发生了什么还顺便把罗的刀带来了。


(/ω•\*) 太忠犬了啊喂。


还是很关心嘛!


路飞也有在好好地讲!


你们听明哥说话好不好啊,人家明明在讲很重要的事情你们不要把他当背景板啊!



747:


路飞在要被高跟鞋踢到的时候被索隆救了。


受不了啦!


你们随便啦!


我去喝口水去去满嘴的糖味!!



748:


…………………………两个人一起嘲笑比卡的尖嗓子。


支持比卡300秒教这两只比翼鸟做人!!!!!



749:


路飞走之前还乖乖地和索隆说一声。


虽然看不见大剑豪的脸,想必很开心吧。



啊——翻页就看到大剑豪的脸了。


果然很开心呐。


【我家船长】,呵呵,支持比卡3000秒,教这对连理枝做人!


哦,后面还有索隆说:“不要以为草帽团只有路飞和乌索普,还有我这个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的大剑豪”,我懒得截图了,爱信不信【够



771的人气投票彩图。


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秀恩爱,那啥啥吧【不


感兴趣看人气投票吐槽的,可以点这个:《[吐槽]海贼771:对不起,我只是来看人气榜的》



贴个小插曲。


772目睹了八宝水军的战斗力后说的话。


这也是我觉得索隆的确是实至名归的副船长的众多原因之一(到底为什么还需要人去证明索隆就是副船长啊我不懂),他其实真的在时刻替路飞和整个团操心啊,路都记不住的家伙跟自己说要记住可能的敌人。


路飞的惹祸天份间接提高了索隆设置假想敌的能力。


喷了,真是大写的Alpha【喂


不过没关系啦,人家今天已经加入爱路后援团了呢└( ̄  ̄└)(┘ ̄  ̄)┘



775彩图。


不能在正篇里在一起,就在彩图里坐一起。


索隆的人生赢家脸=3


路飞的太阳狮子自行车上写着“追寻冒险”,索隆坐的鲨鱼真是跟他一个臭屁德行~



779彩图。


尾田大大,你的私心又露出来了!




791:路飞打完明哥后,混在欢呼人群里长出一口气的索隆。


这个其实算糖霜了,但就是,啊,我挺感慨的,真的非常感谢有索隆这样的人支持在路飞身边,我觉得我最难忘的就是路飞当时和乌索普为了梅里号打架那场,路飞压着帽子哭,而索隆说这就是船长啊,如果连你都迷茫的话,我们就更加不知道如何了,之后也只有索隆陪着路飞坐在天台上吹冷风,之后乌索普要归队,也只有索隆先出声维护路飞的名誉。


说真的,海贼王与大剑豪之间的关系,真的是超越一切,他们两个是我萌过的,我觉得情感最坚韧的一对。无论在何种团体里,他们都是彼此最特殊的存在。


路飞比较钝,也不会照顾人更加不会照顾自己,感谢你们所有人陪着他。也感谢他来到你们身边让你们能够收获希望。



794:二哥把路飞的生命卡给了索隆。


索隆算是草帽团里唯一一个和两位尼酱都打过照面的人咧。


萨波生命卡不给罗宾给索隆看来也很懂弟弟吗!


一定没日没夜都调查清楚了【喂





796:


这里的偷瞄好可爱!


其实乌索普也对路飞可好啦,关键是脸【够


恩,所以我做过一件特别丧病的事………………◔_◔



………………我自己滚。






799:


终于到今天的啦!!!


在路飞被强迫性脱战后立马就想补上的索隆。


想一想这一单元索隆无伤啊,真是寂寞如雪!人家其实想看大剑豪满身是血的样纸(*/ω\*)


索隆是越受伤越散发魔兽气息的男人!!!!


和之国应该是他主场了吧,毕竟有刀的前情。


这里索隆会说跟路飞换,一方面的确是手痒想打,一方面也是因为之前路飞说过:



“管你是『海军大将』还是『四皇』,要是不把你们全部都打飞,我就永远都别想当上『海贼王』了!!!!”


我路真是帅得秒天秒地秒空气!!!!!


其实他会这么说也很正常,历数下路飞正面杠过的大将,从为了同伴去单挑青稚来保全整个团队,到泡泡岛上为了大局让大家逃走,到顶上为了哥哥去正面杠三大将。路飞甚至整个草帽团在与大将集团的对战中基本都是摁头被打的地位。而最能感受到这种落差与不甘的正是路飞本人。


在泡泡岛上因为实力的差距失去了同伴,在顶上也同样因为无法战胜赤犬而失去了哥哥,这种痛恰恰是路飞最能记住的一种。




所以,经历过两年的修炼,与大将的对战是实力与精神上同时的一种回归与完备。两年前虽然路飞也是个吉娃娃属性,并不是很屌三大将,冲上去就敢打,但是心里还是清楚这种实力上的差距,支撑他的唯有不屈的信念,然而两年后,能支撑他说出打飞四皇和大将的话的,是他对自己实力的肯定。



所以当时冰火岛,用着这么可爱的娃娃脸说这么狂妄的话,我们也是万万没有想到,这只橡皮其实在心里有了多么笃定的信念。


妈哒!!!!我路真是又可爱又帅气!!天使颜恶魔血!!!!



接着在这一话,也能看到索隆对路飞话的认同。


不过基本上路飞说啥他都……认同(。


不是我脸大,我觉得索隆真的是……路飞脑【喂喂喂



比如这一话:



【虽然路飞之前那番话说得没错……】你看的好认真吼!


比如当年救老烟枪:



比如当年去追回娜美继续做航海士:



尾田当年背景这么单薄的画风就已经开始画【会撒娇】的路飞和【啊没办法我宠】的索隆了,尾田你真的是个痴情种啊!!!你到底是出于什么动机画海贼的啊!


再比如当年的空岛篇:



当年路飞说不要打架就不打,其实路飞刚被打的那一下索隆立刻就反击了,还不是为自己。


结果两人被揍成狗。



再比如在空岛,路飞说要开篝火晚会,索隆就真的架木材了,而且山治也帮忙了!【厨子你也快回来吧~伊哟喂~~~(┳_┳)... )


我说你们双壁要不要这么自觉!!!


海贼王级别的任性就是被你们惯出来啊!


啊,话说我随便翻了下,还正好在空岛结尾看到了这样的画面,当时路飞把同伴叫醒一起去偷黄金:



妈哒,索隆即使要睡都要贴着路飞跟他坐一块打瞌睡,而且群众都一副习惯了的样子,只有刚加入的罗宾酱的影子看起来有点好奇,妈哒!说这不是尾田的私心我都不信!!


索路的糖真的太多了,简直是#我出去找别的cp的糖都能随眼看到索路在镶边#的节奏。


真的是说什么都听啊……除了乌索普那次索隆就没逆过路飞意思啊,连他自己都说:



索隆这话我翻译下哈:


“我宠你,我随你闹腾,但你不许委屈自己还一个人傻逼乐呵,否则我也不伺候了,你舍得我滚吗,嗯嗯嗯?”


 


呵。


被宠爱的都有恃无恐~♪


我跟你们缩,现在我就这个表情。安静地看,默默地被秀一脸。


你们两个吵架有种不要穿情侣衫啊,穿着情侣衫见耶也的时候怎么不顺便提个亲,恩,提啊,提啊,有种提啊!看哪个先被揍到地里。


当然,也可能克比先跪在地上哭起来(((((◔_◔



恩,总之就是这样一个早就完(弯)了的大剑豪的故事。


这一格索隆的表情简直像在陪路飞看他们的新房,结果被路飞夸奖了的得瑟感【大雾


包工头就是小巴托吧【住口啦


============================================


③药丸の后援团——【巴托会长和……等等】



我曾经想过德岛人民很多的洗白方式,万万没想到是以跟路飞告白为开场来洗白的(。


好歹把男神的名字叫对再追到天涯海角好么!!!我觉得这次事件之后,德岛人民可以跟阿拉巴斯坦人民搞个【纪念草帽路飞拯救我国XX周年】的庆祝活动,大家穿草鞋,戴草帽,一路啃着大骨头肉追忆:当年草帽跑过我身边,给我冰冷的躯体枯萎的内心注入多少CC的暖流,这样那样的话题。以及他当时受伤了是哪个团员背的,跟谁说了什么,多少肢体接触,这类这样那样的八卦……


——————看好老沙再搞你们【不


然后就是竞技场的群众。


真是念念不忘和路飞扯上关系啊……从打老唐开始跟到现在啊……为了上路飞……的船,也是拼了啊,心甘情愿跪下叫爹的节奏【喂



卷心菜已经都自说自话的开始脑【在一起】了啊!


看不出来啊你!心情很涌动很急切啊!




是啊,英雄惜英雄,更稀罕你嘛!


正经的说,应该是大家都很喜欢【草帽团】,毕竟先是乌索普救了所有人,再看到索隆的强力战力,接着又是路飞揍飞了老唐,简直就是打世界副本的时候出了个超强力工会,人少、低调、牛逼。工会会长暖天暖地暖空气的小太阳一枚,橡皮身体柔软易推……恩不对,是说他声音可爱少年……啊,不对!总之就是大家一起流血流汗打boss,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再一打听,小太阳会长之前就跟异姓哥哥们喝过结义酒,再一看,身边还带着个同盟,一路上多给力,多照顾,人家一生夙愿都给帮忙解决了,简直年度小天使!


换成你,你愿不愿意帮会结盟吧?


——————Yes,I  do【够





然而小天使并不理解你们这些凡人在high什么……◔_◔



他们居然靠抽签决定顺序,这么看这就是尾田心中盘算的顺序啊!


这是跟白胡子海贼团一样,一番队,二番队的节奏嘛!



小巴托是第二个。


之后就懒得截了【喂



5600人的粉丝团啊,比fox当年的多多了啊,而且前面讲的好好滴,一到喝交杯酒,巴托就直接跪下了啊,救命2333333333333


你有种单膝跪地啊!


路飞都被他吓得一跳!!!



自从两个哥哥开了喝交杯酒的先例后,群众果然都纷纷效仿了啊!


所以萨波你现在后悔不后悔自己在德岛的弟控小广播 


就是因为你到处说自己认来的弟弟现在群众的心思才能如此活泛啊,尼酱大人!




关于这件事情,其他人怎么想的我是不知道,反正我知道绿藻可能会暗戳戳有点闹心。


因为他曾经说过:



这个句式,绿藻对路飞说了不止一次了。奈何他吸引别人的体质是天赋技能,自动释放,别人一踏进他的“麦圈力场”就自动开了好友值条,说起来,绿藻你不是第一个吗?


当年他说要当海贼王你就信了啊!


当年他救你你就要跟一辈子啊!


当年他的船都没看见,身边一个船员都没有,就Captain叫上了的不是你嘛!!!!


体谅下别人吧,都是过来人……



有人提到这次事件和当初彩图的呼应。


750话本身叫【战局】,这么看感觉暗示意味也更浓了点。


大家紧密围绕在草帽船长周围,形成新的战斗局面什么的。


我之前就说过,从路飞答应罗的结盟开始,海贼后期集团作战的概念就会越来越浓厚,而且看这个座位的次序,卷心菜风骚的和索罗路共做一张椅子,小巴托也站在后面比较近,第二排看顺序基本都能合上,所以我觉得尾田这次的收小弟十有八九是要成的!


 突然更能理解两位当时的表情了(。


看开看开,想想厨子,人家现在还啥都不知道呢。


等回来了突然要一次性做5600人饭【不


我之前说过白马股会涨啊,大家是时候买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号+双重人格,我总觉得尾田不会轻易放弃的。


我估计大家也不会一直在一起,估计也就是路飞召唤的时候出来帮他吧。


话说弹簧人呢???


不管怎么说,草帽路飞伟大航路全战线全方位最强集结后援团,Love Only Luffy,简称LOL正式向草帽团递交了成立申请,能不能得到官方认可就看——————


恩……



两。周。后。了。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The End




※小彩蛋:



分享一个被今天的更新暴击的宅男。


希望他能够在打开的新世界里一切平安。




我今天第一次知道有宅男会叫路飞【路宝】……


 麻麻呀,我觉得【路宝】实在太耻了我自己都喊不出口。





↑↑↑ 恩,我今天还看到了这个……↑↑↑


 七舅老爷啊!你们宅男真敢说啊!!!


什么小鲜肉,是你自己的脑补呀,老姑婶婶哟!!!!


True End

评论
热度(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