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之化

只会挖不会埋,慎入!

© 孚之化 | Powered by LOFTER

【batfamily】那些年开太大的脑洞3

12#

 

槽点太多不知该如何吐槽。监视器是什么鬼?这已经不是控制狂的程度了吧!这种情况下不应该报警吗。→_→,楼主你还记得自己的职业吗?



13#
我倒觉得楼主只是在抱怨自己没时间约会罢了。切,炫耀,有约会了不起啊,单身30年的汪星人冷冷的看着你。

 

14#火鸟

回复12L,这个可以解释,因为,楼主家居住的那个城市并不是多么安全。

又因为,老爸工作的原因,经常有些遭遇一些小麻烦。更何况,小翅膀又发生过那种事,他就是保护欲太强。嘛,反正都习惯。只要不干涉我工作上的事这点容忍度我还是有的。

 



15#不烧真爱

楼主,让我来镇个楼。你好像忘记了2楼的问题。你到底是因为偶像想要跟你的老爸在一起而已,想他们分手还是你老爸想要泡妞偶像而让她分手。

16#火鸟
有什么区别吗?

 

17#不烧真爱
区别很大

18#火鸟
嗯,说不好。毕竟我想他们分手也和他们的工作有关系,根据我多年来的经验,工作伙伴和爱情搅到一起结局不是一个巴掌就是两个。

19#不烧真爱
看起来楼主经验丰富,翘了那么多约会,居然还有会还有会可以约,该烧。就是不晓得是男是女?

20#第一红娘

既然楼主顾左右而言他,巧妙的避开了真爱桑的问题,我就来谈一谈我爬完这一楼的感受。

知己知彼才能给出最好的建议。


首先谈一谈楼主的家庭。目前只知道4个儿子和一个老爸,其他家庭成员还不清楚。不过既然都谈恋爱那肯定没有老妈的存在。

前3个儿子都是养子,而且从老二老三可以看出。楼主父亲并不是主动因为想要养孩子,而去孤儿院收养。都属于被动收养。

这就有两种可能:A楼住他老爸面冷心软,属于爱在心口难开型

B楼主他老爸是个想养宠物,就是单纯喜欢可爱的男孩纸们(黑发蓝眼),心里变态。


不过考虑到楼主身为养子却还可以明目张胆和老爸对着干。又观察楼主以前的回复可以看出楼主是一个热情开朗的人!所以楼主一定是被宠爱而且不是一般宠爱长大的。孤儿院或者不太好的收养家庭可养不出楼主这样阳(hua)光(lao)


这就只能选A了。

楼主,其实你就是不爽老爸被抢了吧。

 

21#不烧真爱

楼主某些地方的用词也很有趣,最差劲的恋人选项——而不是最差劲的恋人,就是说差劲的是恋人这个选项,而不是其他,楼主潜意识也认为不当恋人当朋友楼主老爸还是很合格的吧。

 

 

22#火鸟

→_→明明是你们乱解释,我可没这个意思。

 

 

23#超蝙本命

 

来晚了,重点都被真爱和红娘找完了,宝宝伐开心 ̄へ ̄

 

24#XXX

其实我有一个小小的疑问能问问楼主吗?

 

25#火鸟

当然可以。

 

26#XXX

楼主在隔壁城市还要帮你弟弟开家长会难道不会迟到吗?

 

27#火鸟

不会呀,其实两座城市也没多远,开车半个多小时就到了。

 

28#超蝙本命

 

我好像知道24哥的意思了,楼主你今年几岁?

 

29#火鸟

18呀。

 

30#XXX

18岁,我记得楼主说过高中的时候离家出走吧,那楼主你车哪来的?

别说是打工,楼主你的头像出卖了你,哈雷不是打工就买的起的。

 

31#火鸟

………………

 

32#第一红娘

原来不是我一个有这种疑问,离家出走还经常帮弟弟开家长会,楼主的离家出走估计和我理解的很不一样。

 

 

33#超蝙本命

这楼已经从分手求助帖变成了八一八那个傲娇的楼主吗?回头看看你爸的设定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34#xxx

楼主不见了

 

35#火鸟

楼主才没有装死,楼主只是在回想这两摩托是什么照的!楼主现在的车明明不是这辆!

 

36#第一红娘

你只要告诉我们离·家·出·走到底是什么意思就好。

 

37#火鸟

啊,偶像来我们家做客了,我要去招待了,有什么疑问就问@不做知更鸟@红色知更鸟@最强知更鸟

 

38#xxx

楼主遁了

 

39#第一红娘

楼主遁了

 

40#超蝙本命

楼主的ID和弟弟们的画风不一致啊。

 

41#XXX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42#最强知更鸟

@火鸟,原来你偶然也会提出一些正确的建议。

 

 作者有话说

有评论说我写的大少对于老爷的评价很过分,但情商性格的吐槽不代表对人厌恶,大少曾说过他用半生来消除老爷在他身上的影子,但老爷失踪后他毫无怨言的穿上那件他最讨厌的披风。

 

也许在我们外人看来,这些指责有失偏颇但对于大少来说又有何不可?他是他的儿子,他看到的布鲁斯和我们看到的老爷是不一样的。我们这些读者只能看见蝙蝠侠,看见哥谭王子,但在大少眼中,那只是父亲。他可以带有一丝撒娇似的抱怨而不担心会伤害布鲁斯在他心中的形象。


这篇文灵感来源于血脉恩仇,这部剧场版中老爷曾经说过不允许将信息传达给蝙蝠女,说这是这件事只允许家人参与。而在场的,无论是大米还是大少、阿福,都没有对他的言论表示出任何的惊奇或什么感动之类的情绪,因为他们是家人,理所当然。蝙蝠家族内部也许关系真的很僵硬,也许真的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但是,他们是一个家族,是重要的家人,是可以相互吐槽,相互嘲笑而不用担心其他的特别的存在。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