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之化

只会挖不会埋,慎入!

© 孚之化 | Powered by LOFTER

李涛:在大荒山圣回归圣位的今天怎么才能合理合法的讨好这位大神?

1L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所有讨好大荒山圣的行为都会被斩魂使大人解读为想敲他墙角,此楼终结。

2L也别问我

楼上瞎说,明明还有所有想曲线救国讨好斩魂使大人乃至博取山圣好感的行为都会被山圣解读为要撬他墙角,game over!

3L 神仙也吃瓜

两位道友,请说出你们的故事。

4L.楼主

不要随随便便的在别人楼下抛段子,本人是有正经事讨论的。

5L.妖族也吃瓜

楼主你说吧,我们就当真的听。

6L.楼主

斩魂使是鬼王嘛,鬼族生于大不敬之地,一直都同类相食,当然楼主作为一个妖族,作为一个同类为八大菜系所钟爱食材的妖族是绝不在意这点小事,和你们人族完全不一样。

7L人族这个锅不背

楼主,你到底想说什么?

8L.楼主

你们想想啊,过去是无所谓的,但是自从大封之战过后,所有低级鬼族全部战死,斩魂使又生出三魂七魄,鬼族可谓是名存实亡,吾相信山圣、斩魂使这些大人物肯定不在意幽畜死不死光这点小问题,三界估计也没人在意,不过俺就寻思着斩魂使虽然已经成圣但偶尔肯定还会怀念一下以前的食材,毕竟你们人类也说了,那是童年的味道嘛。

 

我们族禁地就刚好封印着几百只幽畜,我家叔叔也大限将至,叔叔也没别的追求,就希望下辈子能投个熊猫胎。你们说我拿这几百只幽畜去曲线救国讨好一下大荒山圣,让山圣说说好话这事能不能成,熊猫虽然在人界当国宝毕竟还是凡畜,妖界现在也没有成妖的熊猫精,以我叔的功德,区区一个凡畜胎是绝对没问题的,俺就像上来问问,诸位道友,你们觉得这事靠谱吗?

 

 

9L居然是个很靠谱的计划

简单来说,就是一只功德足够的猪精想用几百只幽畜讨好山圣,让山圣跟斩魂使说一声,投个熊猫胎……总的来说,技术上的确很有可行性,对此我要向这些年我误解的猪精们道歉,你们的智商居然如此靠谱。

 

10L输给猪妖的1楼

向猪妖们道歉+1  我肯定想不到这种办法

11L输给猪妖的2楼

向猪妖们道歉+2  我就算想到了也不敢实施。

12L可恨自家没有幽畜

向猪妖们道歉+3 真的勇士敢于用食材讨好斩魂使大人!

13L可恨自家妖少战力弱,抢不了

向猪妖们道歉+4 你们有没有想过,幽畜那么丑万一斩魂使大人不喜欢吃怎么办?

14L可恨自己不会做菜

向猪妖们道歉+5 没有不好吃的食材,只有不给力的厨子,都有讨好镇魂使大人的勇气了,找个会做菜厨子有什么难!

15L打败6个同僚后的给力厨子

向猪妖们道歉+5 楼主看这里看这里,食神一系的修真人士在这里,常年料理修真界各种奇葩食材,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愿意免费帮楼主结个善缘!

16L曾三顾茅庐请厨子的不知名道友

Madan,这些死厨子,平时找他们一个个比谁都忙,一到可以讨好圣人的时候,跑的比谁都积极。

17L当初哪个混蛋说守山大阵比幽畜好用

千错万错只恨自家过去怎么不用幽畜看守禁地,悔之晚已……

18L蜜汁点击率和回复率

难道这楼里这么多窥屏的就我一个好奇幽畜的味道怎么样吗?

19L人生理想是活着吃遍四海八荒

同好奇,我对我的舌头有信心,但我对我的修为没有信心。

20L修为高也不是万能的

同好奇,我对我的修为有信心,但我对我的舌头没有信心。

21L 镇魂令主

做好成品拿给我瞧瞧。

 

评论(10)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