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之化

只会挖不会埋,慎入!

© 孚之化 | Powered by LOFTER

腐女建立的无或单女主起点书单(1)

文荒是件痛苦的事,所以在起点建了一个书单,名字就是标题。

腐女同好可以收藏一下,书不多,推荐的都是本人以腐女眼光看过的表示可看喜欢的书,此书单献给偶尔来起点逛逛的姐妹们,热爱异性为爱鼓掌的朋友们可以离开了。

此外本书单不拒绝太监但拒绝幼苗,数量不多毕竟起点不是JJ,请见谅。

有在起点发现不错的文可以告诉我,看过以后喜欢我会收录在书单里的。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主角是个男性灵魂的女人,她曾是长平之战的小将,也是大秦皇宫禁卫,一个死不了的女人,游走在这乱世中,宛如幽灵。 无男主,无爱情。

不推荐人群:心思细腻、感情丰富的人,因为会哭的很惨。

舌尖上的求生游戏

开头不错,剧情也很有意思了,类似惊悚游戏那种的,不过没有什么道具过关的,就是破解世界观。更类似于密室解谜游戏。很喜欢这种不靠武力也不过分渲染恐怖的纯揭秘类游戏。

没有cp,但有基情,死不了的好用队友,get~!

我要上头条

作为一个都市类的小说,不重生只带系统真的很难得了,尤其是后期系统还总是更新维修中,强制下线。金手指后期比重减少是一本好书最重要的标志。 男主人设还不错,本书已完结,正儿八经没有女主。

飞越三十年

从来没有一本都市类的小说三观能这么合我的心意,写的超棒~五星,必须五星! 我就喜欢你不喜欢也要和我一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样子~为一鸣打call!!!!!! 本书因为题材原因有被404的风险,要看从速啊!!!

这本超级强推!社会主义接班人就是我!~糖衣炮弹糖衣要吃掉,炮弹要打回去!

奥术神座

乌贼的封神作,没啥说的,只是男主后期不开演唱会了,一直有些遗憾。

金鳞开

4星半,作者历史很好的有点严肃的历史文,很有剧情感,结局也不错。

大影帝

无女主 虽然苏、虽然尬、虽然装逼、虽然鸡汤、虽然中二 但是接受这个设定看起来还是蛮带感的有木有!(男主和经纪人挺有cp感的)

无限恐怖

也许在新入圈的腐妹子中这本书的知名度不如《全职高手》,但他也仅仅只是因为发布的时候起点还流行龙傲天妹子不多的缘故。在我们这种十年腐龄往上走的人心中,《无限恐怖》才是起点第一部大神级别的基情小说,也是第一本用事实证明直男一旦腐起来就没腐女什么事的小说~! (重点:看完以后强烈推荐同人《楚轩的烦恼》《无限恐怖——剖析》这两本同人,很原著很第八字母) Ps:本书一点都不恐怖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8号当铺的设定,男主俱乐部老板,女主人偶,剧情流小说(亮点,每个典当的小故事都非常经常。毒点,为啥出现的大部分强大的妖怪全是妹子,妹子巨多,虽然除了女主都没有和男主感情纠葛但妹子真的太多而且大多都是常驻角色)

超神机械师

4星半 很有意思重生在游戏里的小说,因为游戏设定是星际世界所以世界观很宏大,作者的掌控力还不错,目前还没崩盘。无女主

我在仙侠的娱乐帝国

无女主推荐4星半 看名字就知道是在修真界拍电影,弄游戏,办小说网站,坑害一大批修真界的优秀人才…… 可恶,我也想随随便便就用一个月来打游戏的美好人生(ง •̀_•́)ง 主角在开头的人物描写挺有jj正剧流开头主角描写的味道,有种作者在jj混过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写的挺好的,推荐妹子们去看。

书单(2)

做了个标签起点书单,以后会陆续更新

评论(4)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