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之化

只会挖不会埋,慎入!

© 孚之化 | Powered by LOFTER

灰色天空(ABO)1.谁是Alpha

1.谁是Alpha

“啊啊,好想谈恋爱啊~”露西瘫在桌上,每次和艾尔撒他们组队执行任务后回来,露西都觉得全身的骨头都像被重组一般,好希望这时候有一个温柔又帅气的男朋友来安慰啊~

“露西姐谈过恋爱吗?”虽然因为实在是好奇,但问这种问题温蒂也十分不好意思。

“唔…我想想。1、2、3…我谈过3个男朋友,咳咳。”

“那露西姐的男朋友是Alpha还是beta啊?”

看着眼里闪着莫名光芒的温蒂,露西表示她这个从没谈过恋爱的女beta hold不住啊。

“啊,对了温蒂知道自己是哪种类吗?”

“我?我还没到15岁,还不知道,不过我想我应该是beta吧…那个其实我也很想是Alpha,但是我的话应该不行的吧。”谈及自己温蒂显的十分羞涩,不过谁都看得出她对Alpha的憧憬。

“天龙的话绝对是Alpha。”原本坐在蕾比身边的噶吉鲁突然开口。

“啊!你居然偷听女孩子聊天啊!!!”一想到刚在自己说的被噶吉鲁听到,万一他拆穿自己那就没脸见人了!

“明明是你们说话声音太大了,大家都听的到,才不是偷听。”

“诶。”真的没脸见人了。

“温蒂,噶吉鲁说的没错哦,根据书上记载一般魔法属性越是强劲的魔导士是Alpha的可能性就越高。”嘛,虽然偶尔会有例外。边说着蕾比还举起手中的那本《魔导属性和ABO的关联》指给温蒂。

“温蒂是Alph?这还真是不错啊,温蒂就是公会的第4位女Alpha了。”任务结局后来一个草莓蛋糕果然是最幸福的啊。

“夏露露,连艾尔撒姐姐都说我会是Alpha哟~好高兴。”

“你可别高兴的太早,15岁才是性别分化期,到时候你要是发现自己是beta可别哭哦。”夏露露就是夏露露,太犀利了。“不过温蒂会成为第4位也就是说公会里居然有3位女Alpha。”

“是我哦,还有米拉珍妮和艾尔撒。”一身酒气的卡娜兴奋的指着自己,开心的炫耀。

“米拉和艾尔撒倒是不意外,不过卡娜你,嘛想想基尔达斯也是可以理解的。”

“好过分啊,露西,难道我就不像是Alpha吗~卡娜我好伤心啊”

既然伤心你就别又抱着酒桶喝啊~

“不,我只是觉得要和酒结婚的卡娜实在是太浪费Alpha的资源了。”

公会其余非Alpha女性默默在后面+1

 

“这么说起来,我还不知道我们公会里有那几个Alpha呢?”原本刚进妖尾的时候露西发现大家的气息都被掩盖了不能看出ABO,那时候还以为是自己刚刚成为beta又还很弱所以不能察觉别人的气息,不过现在想想是大家都用魔法掩盖了自己的性别啊(魔导士可以用魔力掩盖自己的ABO但是不是全部的魔法师都会这么做)

“这个是因为会长说妖精的尾巴是自由的公会,大家都是同伴,是平等的。不能用ABO来判断一个人所以大家都习惯的在工会里隐藏自己的气息。”米拉珍妮看出露西的疑问不等她开口就主动微笑的回答。

“露酱,虽然大家约定的是在公会里隐藏气息但是在任务中为了节约魔力也是会取消隐藏的,嘛这本来就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我就是知道特洛伊和杰特都是beta呢,他们也知道我。”

他们是beta是理所当然的吧……

“我看看啊,照蕾比酱刚才说的魔法属性和ABO那拉克萨斯肯定Alpha。”其实完全想象不出是beta的拉克萨斯啊。“还有纳兹,噶吉鲁,还有还有米斯特岗也肯定是Alpha,格雷和艾尔夫曼也蛮有可能的。”正在专心计算的露西完全没有注意到某些人听到露西的话那一瞬间的僵硬。

“错了哟~”

“米拉姐?”

“艾尔夫曼不是的哟,要真是按照露西这么算的话,妖精的尾巴里的Alpha就太多了。”米拉珍妮依旧笑得灿烂,只是露西她们看不见米拉在吧台后的手捏到有多紧。

 

“我累了,米拉我先回去了!”刚刚还在坐在旁边的格雷突然站起来,然后头也不回的走出去。茱毕亚本想去追的但是格雷周围的气息告诉茱毕亚她现在最好乖乖的。

原本已经和公会的大家放下芥蒂的拉克萨斯也丢下一句“真是无聊。”就从公会中消失了。

 

看着接连消失的两个人露西担心是不是自己说错话了,以至于惹恼了格雷。(拉克萨斯被她忽略了)这么一想露西才发现自己的确虽然一直在组队但从没察觉过队里其他三人的属性,难道……

 

“格雷是Alpha。”听到纳兹的回答露西才发现自己不小心把心里的话说出来了。“没人比我更清楚了,格雷是Alpha这件事。”后面的声音越来越小几乎到耳语的程度,但纳兹的神情却又一种莫名的坚定。“走了,哈比。去钓鱼,今天晚上就吃鱼吧。”

 

“爱~”

 

又走了一个……露西流下两条宽面条,至少要告诉我我到底说错了什么啊……~~~~(>_<)~~~~ 

 

“露西,别在意。只是几个笨蛋在那里闹别扭罢了。”终于吃完草莓蛋糕的妖精女王拍了拍可怜的金发beta,示意她别在意那几个笨蛋。

“呵呵,艾尔撒说的很恰当的,真的就是几个笨蛋在闹别扭呢,你说是不是啊,会长?”

“我老了,管不动这些年轻人了,要管的话,米拉你自己去好了。”

“会长——”虽然被推了个貌似很重大的任务,米拉依旧笑得很温柔,甚至比刚才更开心一点,错觉吗。“露西,艾尔撒说的没错,别担心了,等明天他们就又都会回复原样的。”

 

看着重新去买蛋糕的妖精女王和去记录任务的魔人,露西、蕾比和温蒂对望一眼:好可疑啊,绝对有内幕,好想八卦啊!

 

可惜八卦的心也低挡不住S级的战力,3人对视着点点头,看着还在一旁不停的喝的卡娜。

 

在露西踏出第一步的时候,那个千杯不醉的卡娜居然倒下了!醉了!

 

露、蕾、温:太可疑啦!!!

 

 

评论(11)
热度(3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