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之化

只会挖不会埋,慎入!

© 孚之化 | Powered by LOFTER

【batfamily】那些年开太大的脑洞2

论坛体 

 

 

离家出走几年后发现偶像和我爸在谈恋爱,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1#火鸟
如题,楼主离家出走多年(其实就是到隔壁城市工作没事绝不回家)。突然从老爸同事的口中听说他已经和楼主偶像确定关系很长时间!!!!都快一年了楼主居然完全不知道!!!不知道!!!!

 楼主3个月前还积极的想帮助偶像和他前女友复合!!!

现在一想到当时偶像那种拒绝的行为我居然还以为他只是害羞!!!

 是的,你没看错,我偶像是男的,我爸当然也是男。

 当然楼主不恐同,楼主自己就是双。

 但是事情来的太突然楼主接受不能啊!!!!!!!!

 

楼主的偶像,人品好,工作能力强,个性温柔笑容阳光,长得帅到掉渣,历任女友都是肤白貌美蜂腰肥臀的女神级别。人生唯一的污点大概是交了我爸这个个性阴沉,冷酷无情,傲慢顽固的控制狂当最好的朋友。

 

 我爸虽然性格糟糕无比,情商更是负数,但拜他长着一张骗人的脸还有一份非常赚钱的工作所赐,身边也是绝不缺各色莺莺燕燕。

 

所以你能想象楼主今天早上得之他们两已经搞在一起一年的心情们吗?!!!!

 

 我该怎么告诉偶像,我家这个绝对是最差劲的恋人选项。选他肯定会倒霉一辈子的!

 

也就是说——————我!该!怎!么!分!开!他!们!!!

 

2#xxx

看标题还以为是尴尬症求助,点进一看居然分手贴,楼主放弃吧,本坛自建坛之日起分开过无数对BG,撮合过无数对基佬,分手,这个不是广大坛友擅长的选项啊。

 

 

3#XXX

 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亲,楼主是不是亲儿子,你爸难得找到这么优秀的恋爱对象,不支持也就算了,分手是什么鬼?不要阻止你爸的第二春,OK?

更何况偶像和你是一家人难道不更好吗?

 

4#XXX

 同意楼上,楼主这个号也不是今天才注册的,我看了楼主的回帖记录,都是好好开导善解人意的回复怎么到了自己头上就这么看不开呢?

 

还有,你到底是因为偶像找到了你爸要分手,还是你爸找了偶像所以要分手呢?

 

5#火鸟

回3楼,楼主的确不是亲儿子,楼主是养子,虽然亲儿子比我还反对。

之所以想把他们分开是因为我爸……嗯……就这么说吧啊,所有和我爸谈恋爱的都没有好结果,哪怕性格再好的女性遇上了我爸蜜月期一过就会因为各种矛盾分手(大部分连蜜月期都过不了),楼主的偶像也是很有原则的一个人,他和我爸是同事,平时就经常因为工作上的事吵起来,更何况是恋爱以后,既然早晚都要分手,还不如现在就分开,还不用那么尴尬。

 

 

6#XXX

 楼主不对呀!你上下文矛盾,你不是说你爸和偶像已经恋爱快一年了,既然是同事按你说经常因为工作吵架,那他们是怎么坚持一年之久的。该不会是绿的吧。

 

7#XXX

因为偶像脾气非常非常非常好(而且身材超火辣),所以他们才能坚持这么久吧,虽然我怀疑以我爸糟糕的个性一直把偶像当炮友也不是不可能。

 

8#XXX

 如果真是这样你爸的个性也是蛮糟糕的。

 

9#火鸟 

其实我爸性格缺陷这么严重也不是没有原因。我们的家庭非常复杂,所以我觉得偶像要是和我爸真的在一起,最后肯定会受伤的,因为某种原因,偶像如果心情糟糕的话周围人会很倒霉很倒霉。

 

10#XXX

爬完楼觉得楼主好像真的是来求助的,我们歪了这么久都还没有好好提建议,有点小羞愧。楼主要不仔细介绍一下家庭状况,我帮你@几个坛里的情感小天使

@第一红娘@不烧真爱@蝙超本命

 

11#火鸟 

先说说我家的情况。

楼主是养子,也是家里的长子。因为一些缘故,高中的时候和父亲吵架离家出走后。除了某些特殊情况会回去,现在一般都不回家。


当然这并不算楼主的错如果你也有一个把你每一任女朋友每一个约会地点每一个私人空间都调查的清清楚楚的老爸你也会不想回家。

 

楼主从小到大屋内就没缺过监视器,而且他还是一个讨厌的自大狂,觉得自己永远都是对的,无论什么情况下都不肯认错,现在家里人关系这么僵硬有一半是他的锅。



再然后就是我家老二,老二也是养子。应该说他原本是一个街头孤儿,偷轮胎为生,某次我家老头工作回家发现少了个车轮,然后老二就被收养了。

当然刚开始的时候,一切都很美好但是后来,老二的亲生母亲想要和父亲争夺老二的抚养权,被父亲拒绝了。

 

当然我不是说他拒绝的不好,毕竟一个吸毒成瘾女人绝不适合成为一个十二岁男孩的母亲。她后来实在,死于吸毒过量,也证明了这一点。

 

但这不是老头子拒绝小翅膀见他母亲的理由,要如果他不拒绝小翅膀的话也许小翅膀不会离家出走寻找他母亲更不会卷入帮派争斗。

 

那是一段黑暗的岁月。我们都以为小翅膀死了,事实上小翅膀被另外一个和我们家有很深渊源的人救走了,但出于某种原因她隐瞒了这个事实,所以你们楼主也就是我因为这件事和老爸闹翻了,彻底离家出走。后来我在隔壁城市上学毕业最后成为一名警官(这是他最不喜欢的职业)。

 

接下来就是我们家老三了,老三是个乖孩子,当然也是养子,他是我离家出走三个月后出现我爸面前的,他很崇拜我爸,各种跟踪尾随,甚至潜入街上的监视器观察我爸(我觉得我爸后来收养他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这如出一辙的控制狂性格),在了解我爸足够多的信息之后他才真正出现在我爸面前。

 

因为小翅膀的事情,我爸并不想收养他,但万事无绝对,而且老三和他实在太像了(单指做事的方法,老三是个情商一流的好孩子),所以老三最后成了我家的鸟宝宝。

 

鸟宝宝在我们家两年后,小翅膀回来了。小翅膀一回家就看见和他头发眼睛都很像的鸟宝宝,(其实我爸收养的男孩都是差不多的发色眼睛,他就是对黑发蓝眼的小男孩没有提抗力,小翅膀其实是红发,但他当年一直坚持染成黑发)

 

小翅膀这几年过的很苦,一回家又看见新来鸟宝宝,而且曾经伤害他的帮派首领并没有判死刑,我们家老板权利还是蛮大的,如果动用私刑完全做的到。所以他觉得老爸一点不爱他,只是可有可无的替代品,愤怒的小翅膀就偷偷溜进家把鸟宝宝狠狠的揍了一顿。因为小翅膀很傲娇,我爸又总是弄砸和好的机会,所以哪怕现在鸟宝宝和小翅膀的关系都不错了,小翅膀还是不愿意回家。

 

 

我上面说过有个和我们家渊源很深的人救了小翅膀吧,那就是N,你们可以叫她N女士,因为她是我爸留恋花丛这么多年来唯一让他栽更头的喜当爹的女人。

 

是的,就是我们家老四,养到八岁被突然丢到我爸面前告诉他他当爹了。

然后我爸就把我叫回家告诉我我又多一个弟弟,让我好好养……

好好养个头!我是哥哥啊!不是老爸啊!下次小弟再因为翘课被请家长自己去好吗!老子工作也是很忙的!我无数次死在天国的约会,现在想想,我一直以为他工作忙才帮忙的,实际上他居然泡我偶像!啧啧……大人的世界真是肮脏啊。

 

 

TBC

评论(15)
热度(103)